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驻马店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召开在职党员“双报到”工作推进会

投稿:示范区  来源:时间:2022年05月13日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抓好疫情防控有关决策部署,进一步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5月11日上午,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召开在职党员“双报到”工作推进会。区党工委副书记薛晖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及刘阁街道班子成员、10个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关于全面推行机关企事业单位在职党员下沉社区“双报到”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并进行了详细解读。

薛晖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挥“模范机关”和“五星”支部的模范带头作用,组织在职党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参与社区人员排查报备、卡点值守、核酸检测等各项志愿服务,用务实担当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工作成效,进一步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叫响“‘疫’线吹哨、党员报到”,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红色屏障”。

薛晖强调,一要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一定要全面领会文件精神,严格按照文件精神认真加以落实;二要行动上迅速。立即到所在社区报到,接受社区党组织统一调度;三要确保好的结果。社区党员和在职党员立足本职,一名党员、一面旗帜,“双报到”党员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充分发挥冲锋在前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