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驿城区收听收看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电视电话会

投稿:驿城区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2年05月13日

5月12日,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驿城区设分会场认真收听收看,区委书记毕启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张轶馨,三级调研员方纪平出席。

 全省会议结束后,驿城区随即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进会,分析研判当前形势,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毕启民指出,要深刻认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的重大意义,把思想统一到省、市有关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工作扛在肩上、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快推进乡村全面振兴。

毕启民强调,要抓住攻坚重点,着力在问题整改、项目资金拨付、产业项目、乡村建设提升、人居环境整治上下大功夫,聚焦薄弱环节,加快补齐短板,抓好集中排查,落实好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巩固好“两不愁三保障”成果,让脱贫基础更加稳固、成效更可持续。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广泛凝聚合力,完善工作机制,加大资金投入和正面典型宣传,扎实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为实现全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