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确山县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走进三里河街道后楼社区

投稿:确山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2年05月13日

 为高标准高质量实施2022年河南省重点民生实事项目,扎实推进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进村(社区)行动,5月11日,确山团县委在三里河街道后楼社区组织开展了一场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进村(社区)活动。

心理健康服务咨询师从青春期的生理、心理和社会交往等角度诠释了青春期青少年心理特点,讲述了家长和孩子如何更好地相处,如何平稳度过青春期的方法。在咨询环节中,心理咨询师针对青少年和家长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在现场实践环节,就如何构建和谐亲子关系进行了专项辅导解答。

下一步,团县委将持续立足青少年心理辅导需求,充分挖掘优质讲师资源,优化健康辅导服务水平,不断增强广大青少年群众预防自身身体及心理疾病能力,提升青少年的幸福感和获得感,真正办好这件关乎广大青少年切身利益的民生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