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七十五次主任会议召开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22年05月13日

 5月12日,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七十五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宝清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志华、聂勇、彭宾昌、张怀德、胡建辉及秘书长李红本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河南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实施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高标准农田建设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行政审判工作情况报告的实施方案,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河南省宗教事务条例》贯彻实施情况报告的实施方案,关于对《驻马店市居民住宅区消防安全条例》开展立法调研的实施方案,关于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气象法》和《河南省气象条例》贯彻实施情况开展专题调研的实施方案,关于对我市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工作开展专题调研的实施方案;听取了关于我市惠台利民措施落实情况专题调研的汇报。(记者 张遥驼 见习记者 王家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