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坚持自我革命精神 为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 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投稿:huoruiqi  来源:时间:2022年05月13日

 5月11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曹新博以“坚持自我革命、从严管党治党,为驻马店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提供坚强保障”为主题,为市委党校2022年春季主体班全体学员作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会上,曹新博以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为切入点,深刻阐述了坚持自我革命的科学内涵和重大意义,并结合丰富案例和自己的思考体会,与广大学员开展深入交流。

曹新博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不断增强勇于自我革命的政治自觉。只有全面系统深入学习领会,才能不断加深对自我革命规律性认识,才能倍加珍惜、长期坚持党的自我革命宝贵经验,并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要清醒认识反腐败斗争形势,坚定不移推进自我革命。坚决克服一切畏战厌战、消极懈怠情绪,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

曹新博强调,要永葆自我革命精神,担负起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的历史重任。坚持政治统领,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维护好人民群众利益;强化使命担当,忠诚履职尽责;从严修身律己,筑牢拒腐防变防线。

曹新博寄语全体学员,在新的起点上,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意义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全体学员回到工作岗位后要努力把在党校学到的知识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坚持彻底自我革命精神,忠诚履职、担当尽责,为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张 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