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提供更加全面优质服务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22年05月13日

 5月12日,全市推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会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市委、省总工会关于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会工作部署要求,总结交流工作经验,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怀德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怀德要求,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充分认识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会工作的重要性,扎实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攻坚行动,切实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做好服务,强化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会工作保障措施,针对组织形式、入会方式、服务手段、激励保障等方面,积极探索适应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职业特点的建会入会方式,形成长效工作机制,将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会工作与开展工会干部赴基层蹲点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加强与基层职工群众的联系,深入企业和群众中,了解情况、倾听诉求、解决问题,以能力的大提升、作风的大转变推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作取得新进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张新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