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驻马店市机关事务中心驻村工作队开展“寒冬送暖 情暖人心”春节慰问活动

投稿:市事管局  来源:时间:2022年01月14日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协助帮扶村开展疫情防控,帮助帮扶村孤寡老人和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2022年1月13日上午,市机关事务中心驻村工作队在汝南县和孝镇林楼村,开展“疫情无情 人有情”爱心捐助活动和“寒冬送暖 情暖人心”春节慰问活动。

“疫情无情 人有情”爱心捐助活动中,驻林楼村第一书记李宏兵受市机关事务中心党组委托,向和孝镇政府捐赠办公桌椅38套、沙发4组;向林楼村委捐赠防疫物资口罩1500只、酒精3箱、84消毒液3箱。“寒冬送暖 情暖人心”春节慰问活动中,驻村工作队走访慰问了林楼村20户五保户和困难户,代表党组向他们致以新年的祝福和问候,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过节物资。

“因为疫情防控不出市跨县的要求,市事务中心领导不能像往年一样来林楼村看望大家,但中心党组高度重视此次慰问活动,关心大家的生产生活,委托我向大家拜个早年,希望大家珍惜脱贫成果,共创更好的生活!”驻村第一书记李宏兵向林楼村村民介绍到。

据了解,为了做好春节期间的结对帮扶工作,市机关事务中心党组于近期召开专题会议,对林楼村驻村帮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驻村工作队切实开展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关心关爱困难群众工作,开展好此次爱心捐助和春节慰问活动,保障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