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正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到行政服务中心新址调研指导工作

投稿:正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2年01月14日

1月11日上午,正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朱东升对县行政服务中心新址建设工作进行了现场调研。

在行政服务中心新址建设现场,朱东升详细听取新大厅建设进展、实地查看中心总体布局、逐区域了解窗口功能区设置、以及下一步的设施设备安装等情况。

朱东升指出,行政服务中心是政府面向群众和企业的重要窗口,代表着政府的形象,是政企党群之间沟通的桥梁,岗位特殊、工作重要、责任重大。朱东升强调,一要加快推进建设,在保质保量的基础上,加快室外路面修整,抢抓春节前有效施工时间,尽快做好管网设计、高压线移除、路面铺装;二要保证室外出入通道的安全,整体设计要大方规范,突出政务服务功能,展示正阳形象;三要加快推进室内硬件和软件装修进度,对需要网络连接和调试的部分提前进行;四要业务党建两手抓,一手抓好营商环境优化和业务提升,一手抓好党建引领,加强自身建设;五要规划好各个窗口功能布局,要注重部门间的前期协商、窗口设计细节,超前谋划,着眼长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