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正阳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主持召开县委组织部组织口重点工作推进会

投稿:正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2年01月14日

1月13日,正阳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郑午生主持召开县委组织部组织口重点工作推进会,对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组织口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县委组织部组织一室、组织二室在2021年基层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指出,2021年组织口全体工作人员齐心协力、砥砺奋进取得了一系列成绩。一是强化学习,提升站位增强信心的勇气令人欣喜。通过学习,增强了政治自自觉,与县委中心工作保持一致。二是争先创优,重点工作遍地开花的局面令人振奋。县乡党委换届、“逐村观摩 整乡推进”、村党支部书记“大学习、大练兵、大比武”、2021年度党建大观摩、“红色物业”等重点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扎实成效。三是团结协作,齐心协力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令人感动。工作间相互协助,干事创业劲头十足,关键时候靠得住,一起工作,一起谋事,保持了良好作风氛围。

会议对下一步组织口工作如何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精其熟,精通业务知识。持续加强思想理论学习,养成善于发现问题和不足的习惯,多从自身找原因,进行总结。二要竭其力,涵养吃苦精神。做好当前基层党建述职评议、疫情防控、走访慰问、民主生活会、“红色物业”等重点工作。三要乐其业,饱含工作热情。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向部机关、县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会上,组织一室、组织二室负责同志还对做好下步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