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正阳县人社局展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

投稿:正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2年01月14日

为贯彻落实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有关要求,有效加强我县疫情防控工作,切实降低疫情输入传播风险,正阳县人社局闻令而动,迅速展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严守“防疫阵地”,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加强领导,精密部署。县人社局党组精密部署疫情防控工作,落实细化防疫举措,确保全局防疫工作全覆盖无死角;认真落实防疫相关要求,在严峻疫情形势下,面对来访群众既要有耐心,更要有细心,通过“豫事办”与“咱的驻马店”进行规范登记,不让任何一个来访人员信息出现遗漏。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局党组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火速动员集结全局80余名党员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设置党员先锋岗,严守一线。做到“扫码、测温、登记”一项不可缺,“一时、一刻、一分”分秒不松懈。 提升意识、筑起“红墙”。党员同志们不断提升疫情防控意识和为民服务先锋意识,施行24小时值班制度,冲在前、干在先、作表率,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勇做“最美逆行者”,成为打赢战“疫”的“关键力量”,主动站到疫情防控第一线当好群众的“守门员”。

人社局党员志愿者愿随广大党员干部们一起谨记初心使命,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奋战防控,展示党员干部的英雄本色,让鲜红的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的第一线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