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防汛抗旱物资储备中心组织开展地下水管理条例网络答题活动

投稿:市水利局  来源:时间:2022年01月14日

 为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地下水管理条例》,1月13日下午,市防汛抗旱物资储备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水利部举办的地下水管理条例网络答题活动。

此次网络答题内容包括习近平法治思想、“十六字”治水思路和《地下水管理条例》等,题目由答题系统自动从试题库分类抽取,题型分为单选、多选、判断三种。答题开始前,大家首先了解了《条例》的出台背景和重要意义,对条例内容进行了学习,随后全体人员通过水利部官网和“中国水利”微信公众号网络答题专栏进行答题。

此次活动有效激发了干部职工学习贯彻《条例》的热情,让大家深刻认识到地下水管理保护的必要性、紧迫性和重要性,营造了珍惜地下水、保护水资源的良好氛围。为《条例》深入贯彻落实提供了有力保障。

市防汛抗旱物资储备中心以此为契机积极学习宣传《条例》,使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成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形成携手同心保护水资源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