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确山县税务局推进各项工作以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投稿:确山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2年01月14日

 为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确山县税务局凝聚合力,全面部署、科学安排,精心推进,扎实做好疫情应对处置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确山疫情防控工作稳步推进。

整合全局力量,确保疫情防控稳步有序。接到上级通知后,该局多次召开疫情防控部署紧急会议,安排部署,及时调度,党员先锋队全员上岗,立即对家属院逐户排查,全员登记,及时掌握并上报了外地返确人员信息,做好了登记台账,做到有计划周密、措施得力、行动迅速,确保防疫工作不遗漏、不拖延。

健全后勤资源,确保防控物资保障到位。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细致统计局内各类防疫物资储备情况,及时调整采购计划,健全物资储备、保管、发放工作规程和台账,确保为局属各疫情防控值班点提供有力后勤支撑。

推进网格化管理,确保全局信息联动迅速。该局迅速落实了办公区和家属院防疫值班工作,及时对出入人员进行扫码登记查验,将防控工作落实在行动中、岗位上,同时建立工作群,每日报备人员外出情况及值班到岗情况,专人对接,为疫情处突做好相应准备。

接下来,确山县税务局将继续扎实推进各项防疫工作,加强督导,压实责任,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以实际行动筑起抗击疫情的坚固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