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系统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 活动动员会议

投稿:市应急管理局  来源:时间:2022年01月14日

1月12日,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市应急管理系统“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视频会议。会议宣读了《关于在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对全市应急管理系统“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开展好“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政治自觉,增强担当意识,克服本领恐慌,全力打造素质高、能力强、作风正的应急管理干部队伍;二是把握重点,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入开展,坚持问题导向,严格落实“17110”工作制度,全面推进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地;三是压实责任,确保“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实效,对活动进行全程督导检查,杜绝表面文章,建立起能力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

会议要求,一是按照方案化、项目化、清单化推进机制,坚持专人负责、专班推进,一抓到底,不断积小胜为大胜,提升抓落实工作能力;二是深入宣传全市应急管理系统以活动开展促进工作落实的典型案例,树立正确导向,营造浓厚氛围,以优良作风引领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拿出刀刃向内的勇气,抓铁有痕的决心,把能力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为完成以高质量应急管理服务高质量发展的重任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