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坚实防线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22年01月14日

1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宾昌深入汝南县开展疫情防控督导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按照中央及省、市部署要求,坚决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坚实防线,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彭宾昌先后来到韩庄镇西肖屯村、老君庙镇小方庄、集中隔离点新东方宾馆、县疫情防控指挥部、金铺镇中心卫生院等地进行督导,详细了解外来返乡人员排查管控、核酸检测等情况,认真查看各类排查管控台账,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他指出,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复杂,加之春节在即,我市人员流动频繁,各级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强化风险意识,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彭宾昌强调,要突出重点,全面做好“外防输入”工作,认真查找防控薄弱环节,从严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要压实责任,充分发挥基层治理优势,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为我市经济发展开门红、全年红新局面助力。 (记者 耿杨扬 见习记者 殷瑞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