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 压实安全生产责任 以一域之稳为全市大局之稳作出更大贡献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22年01月08日

1月7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建超深入泌阳县疫情防控检测点、县内重点企业等,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强调要深入贯彻中央及省、市决策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以一域之稳为全市大局之稳作出更大贡献。

李建超先后来到泌阳北、泌阳东高速公路出入口疫情防控检测点,主动接受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查看检测人员工作标准、流程等是否符合要求,并叮嘱工作人员做好个人健康防护。在泌阳县友可为电子、铭普电子公司,李建超查看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安全生产责任挂牌情况,要求企业按照县委、县政府防疫工作统一部署,查找防疫的薄弱环节,把外防输入摆在更加重要位置,不打乱仗、精准防控,确保不流于形式;要履行好安全生产“法定责任”,及时查找安全风险隐患,坚决全部整改到位,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李建超强调,要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好发展和安全,责任要扛牢、措施要精准、落实要迅速、处置要果断,坚决守护好全市来之不易的稳定大局,为全年经济发展开门红、全年红作出更大贡献。 (记者 高君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