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委副秘书长深入驿城区检查指导综合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工作

投稿:驿城区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1年11月25日

11月23日,市委副秘书长孙彪一行深入驿城区档案馆检查指导综合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工作,并召开“十四五”驻马店市档案事业发展规划(草案)研讨会。

 孙彪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驿城区档案馆档案利用服务中心、现行文件中心、库房、特藏室等,对驿城区档案馆综合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工作开展给予充分肯定。他说,驿城区档案馆基础业务工作扎实、制度健全、管理到位、为民服务意识强、开发利用效果好,希望驿城区档案馆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精神,更好地为人民服务,继续重视档案业务工作建设,确保档案事业的可持续发展。要拉高标杆、自我加压,以务实作风,抓好档案工作,全面提升工作标准,继续争当全市档案工作的领跑者。

 区档案馆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检查指导为契机,迅速落实整改责任,着力抓整改、补短板,持之以恒地推进各项档案业务建设,更好发挥档案馆“五位一体”功能,全面提升档案馆业务建设水平,为推进驿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和谐社会构建作出更大的贡献。

在随后召开的研讨会上,与会专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十四五”档案事业发展规划编制进行了研讨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