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驻马店市开展“五型机关”创建 推进模范机关建设工作部署动员会召开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21年11月25日

 11月24日,全市开展“五型机关”创建、推进模范机关建设工作部署动员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燕出席会议并讲话。

于燕指出,机关党建是党的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机关建设的核心和灵魂、是机关工作的动力和保障。要统一思想认识,增强创建工作责任感,从机关党建定位、机关职能地位、问题导向上,深刻认识创建“五型机关”是服务中心大局的载体抓手、是全面加强机关建设的现实要求和推动解决“两张皮”“灯下黑”的现实路径,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及市委部署上来。

于燕强调,要坚持真抓实做,推动创建工作高质量。牢牢抓住机关党建这一主业主责,坚守抓落实、抓规范、抓提质,全面推进政治型模范机关、枢纽型模范机关、服务型模范机关、参谋型模范机关、督办型模范机关“五型机关”创建工作。要持续加压严责,构建创建工作聚合力。坚持政治统领、党建引领,健全完善责任落实机制、推进提升机制、统筹协调机制,以创建工作成效提升机关党建质量,更好把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组织起来、动员起来,为建设现代化驻马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耿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