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2021年市中心城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未成年人工作测评动员会召开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21年11月25日

11月24日,2021年市中心城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未成年人工作测评动员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市长何晞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宋庆林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有关工作具体方案,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作了情况汇报。

何晞指出,今年是新一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周期内正式考评的第一年,未成年人工作测评更是创文工作的前置条件。要统一思想,充分认清形势,把握工作重点,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改,尽快补齐短板弱项,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何晞强调,要明确任务,拉高标杆,聚焦未成年人工作和校园周边环境整治,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校园周边交通秩序、经营秩序、环境卫生等方面监督管理,强化未成年人工作宣传教育,深入开展“小手拉大手 共创文明城”活动,加强统筹、形成合力,在全社会营造齐抓共管的浓厚氛围。要全力以赴,交出高质量答卷,强化组织领导,狠抓工作落实,确保每项工作、每个环节有人抓、有人管,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助力添彩。

宋庆林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记者 张遥驼 见习记者 殷瑞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