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上海理工大学客人到驻马店市考察洽谈合作项目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21年11月23日

 11月22日下午,市委书记鲍常勇,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刘延军亲切会见到驻马店考察洽谈合作项目的上海理工大学康复工程与技术研究所所长、上海康复器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喻洪流一行。大家围绕加快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和残疾人事业发展等进行深入友好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

广东凯洋医疗科技集团董事长黄锦荣,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党培红,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吴宵,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市长何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建超,市政协副主席张银良参加会见。

鲍常勇对喻洪流一行到驻马店洽谈合作表示热烈欢迎。他说,驻马店是人口大市,区位优势明显、生态环境优越、基础设施完善、要素保障有力。当前,驻马店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的部署要求,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特别是高度重视残疾人事业发展,加快健全残疾人关爱服务体系和基础设施,不断提升广大残疾人的幸福指数。上海理工大学在康复工程与技术领域优势突出,广东凯洋医疗科技集团在研发、生产和销售康复产品方面实力雄厚。希望我们进一步加强洽谈对接,深化务实合作,积极促进合作项目顺利实施、尽早落地。

刘延军说,河南人口基数大,残疾人数量多,前不久召开的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要重视发展残疾人事业。近年来,驻马店把残疾人工作优先纳入发展大局,残疾人事业得到较快发展,受到了广泛好评与肯定。凯洋医疗科技集团选择到驻马店投资兴业是一件惠及广大残疾群众的大事好事。希望驻马店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提供全方位保障服务,企业要加强研究攻关,在康复辅具智能化、便利化上下功夫,共同推进项目早落地、早生根、早见效。

喻洪流表达了与驻马店携手合作发展的良好愿景。他说,驻马店近年经济社会发展势头良好,生态环境宜居、营商环境优良,发生的可喜变化令人印象深刻。相信在驻马店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我们一定能够充分发挥优势,优化整合资源,加快推进项目早日落地,为加快推动高质量跨越发展和现代化驻马店建设作出积极贡献。(记者 刘华山 周 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