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贺 信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21年11月08日

 驻马店日报社:

值此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第二十二个中国记者节来临、《驻马店日报》迎来创刊35周年,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你们致以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

35年来,作为中共驻马店市委机关报,《驻马店日报》始终与党和人民同呼吸,与时代共进步,积极宣传党的主张,深入反映群众呼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开展决策调研,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驻马店日报社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闻舆论工作和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守正创新,深化媒体融合,加快转型升级,《驻马店日报》《天中晚报》双双跻身全省一级报纸行列,全媒体平台建设稳居全省第一方阵,媒体融合发展迈出坚实步伐,各项新闻事业保持良好发展态势,为全市上下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奋力推进现代化建设,营造了良好社会舆论氛围。

当前,驻马店正处于全面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期,市五次党代会锚定“两个确保”,擘画了全面建设现代化驻马店的宏伟蓝图,尤其需要团结凝聚全市人民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强大精神力量。希望你们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新闻舆论工作职责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快融媒体中心建设,打造新型传播平台,构建现代报业集团,壮大主流舆论阵地,持续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让主旋律更高昂、正能量更充沛、精气神更振奋,为加快推动高质量跨越发展、谱写全面建设现代化驻马店更加出彩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祝愿《驻马店日报》越办越好!

中共驻马店市委驻马店市人民政府

2021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