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场监管局组织收看《党课开讲啦》之党的光辉历程

投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来源:时间:2021年10月19日

 10月16日,《党课开讲啦》第1期--党的光辉历程在中央电视台播出。市市场监管局通过支部工作群迅速传达到全体党员,动员广大党员干部自行组织收看电视直播并收集评价意见。

《党的光辉历程》这场党课在短短几十分钟时间里,通过大量实例和数据,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永恒主题,全面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阐明了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系统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倡导广大党员要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铭记党的光辉历史,赓续红色血脉,行稳致远走好新时代长征路。这次党课主旨鲜明,内容生动。特别是作为主讲人的谢春涛校长在回答现场嘉宾提问时,很多问题是很有针对性和代表性的,比如部分人入党前动机不纯等。通过谢校长的解答,使很多普通党员能够客观正确地看待这样的现象,并提升自己分析问题的站位高度。

通过收看此次党课,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从思想和行动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服务地方政府中心工作,为塑造驻马店良好营商环境,助力经济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