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三门峡市公安局到驻马店市公安局学习交流“放管服”工作

投稿:市公安局  来源:时间:2021年10月14日

近日,三门峡市公安局三级高级警长孟煜带领本局警种部门及有关县区民警一行28人,先后到我市市民中心公安专区和西平县局柏苑派出所实地学习交流“放管服”工作。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东亮陪同。

孟煜一行首先来到市民中心公安专区,实地查看事项和人员进驻、窗口设置、区域划分等情况,学习“好差评”系统操作,并与公安专区民警现场交流。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赵东亮简要介绍了该局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特别是“放管服”改革取得的显著成绩。孟煜对我市公安机关新一届党委成立以来,平安建设综合考评、人民群众对公安机关执法满意度均居全省第1,公安绩效考评总成绩全省第2,多个方面做法被公安部、省委政法委刊发推介,公安“放管服”改革受到省政府充分肯定等工作亮点给予高度评价。

在西平县局柏苑派出所,孟煜一行实地查看了“枫桥式派出所”建设、管理、服务等情况,充分肯定了我市在“一门(窗)通办”试点中事项进驻、权限下放、场地改建、人员配备、设备布设等方面的做法,赞扬了我市市、县两级公安机关在“好差评”试点推广中形成的二维码打卡、人员和事项评价管理、引导评价、及时回访、限期整改、满意回访闭环工作制度。孟煜表示,希望两地公安机关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互相学习、共同进步,为全省公安“放管服”改革贡献智慧和力量,共同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