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驻马店市交通运输局机关集中学习 “驻马店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投稿:市交通局  来源:时间:2021年10月14日

10月12日下午,驻马店市交通运输局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驻马店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鲍常勇同志在市五次党代会上的工作报告,对报告出台的背景、奋斗目标、“两个确保”、“十大战略”、“八个着力”等重要内容进行了解读。全体党员干部作了研讨发言,畅谈学习体会,对下一步如何学习贯彻市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了表态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党代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报告客观总结了五年来驻马店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科学描绘了今后五年驻马店发展的宏伟蓝图,聚焦发展是第一要务,聚焦品质生活之城建设,聚焦坚持人民至上,为大家更加积极主动做好本职工作指明了方向。

大家一致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驻马店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上来,统一到驻马店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和要求上来,主动担当、锐意进取、狠抓落实,不断创新发展思路、增强自身综合素质,为奋进“十四五”、再造一个新驻马店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