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鲍常勇李跃勇会见中国移动河南分公司 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剑宇一行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21年10月14日

 10月13日下午,市委书记鲍常勇,市委副书记、市长李跃勇亲切会见中国移动河南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剑宇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数字经济、5G产业、新基建等领域合作进行友好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兆军,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钦胜参加会见。

鲍常勇对杨剑宇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鲍常勇说,当前,驻马店正处于高质量跨越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的关键时期,迫切需要开辟新路径、厚植新优势,大力发展数字产业,加快5G网络规模部署,运用新技术赋能产业升级、城市治理、乡村建设。中国移动河南分公司作为全省客户规模最大、服务体系最完善、综合实力最强的全业务基础电信运营商,在支持地方经济建设、服务社会民生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找准切入点、提升创新力,在数字经济、5G产业、新基建等领域加强合作,助推驻马店数字经济驶入高质量跨越发展快车道。驻马店市委、市政府将为双方深化务实合作创造良好条件,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努力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杨剑宇对驻马店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和下一步规划,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完善合作机制,在5G网络布局、智慧城市建设、产业转型升级等领域深化合作,为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和现代化建设作出更加积极的贡献。(记者 刘华山 周 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