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中华全国总工会审计调研组深入驻马店市开展专项审计调研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21年10月14日

10月13日,中华全国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甘肃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冯继波带领调研组深入我市,就工会文化阵地运营管理开展专项审计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谭斌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怀德出席座谈会。

冯继波说,开展专项审计工作有助于规范工会组织建设,促进工会高质量发展。要不断深化工会之间交流,加强沟通对接,学习先进经验。驻马店市在工人文化宫清理整改上果断坚决,尤其是宫宫联合、宫企合作的运营模式,为工会资产保值增值、工人文化宫实现可持续发展探索出了新路。

谭斌凡说,近年来,驻马店高度重视工会工作,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深化组织建设,取得了扎实成效。要加强职工思想引领,搭建服务平台,创新服务模式,增强职工凝聚力。要加强文化阵地建设,发挥阵地作用,提高服务效能,确保工会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于燕在致辞中说,近年来,驻马店坚持加强和改进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把工人文化宫建设和经营管理工作作为民生工程、民心工程,不断增强广大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驻马店将全面贯彻党的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的指导方针,研究解决工会工作中的重大问题,推动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工会干部队伍,支持工会依法依章程创造性开展工作。

座谈会上,市总工会负责同志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随后,调研组到市工人文化宫进行实地调研,并于14日深入平舆县万冢镇工会开展审计调研。 (记者 张遥驼 见习记者王家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