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驻马店市举办重度残疾人托养中心主任提升服务能力培训班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21年10月14日

 为贯彻落实市五次党代会精神,持续规范全市贫困残疾人托养中心管理,提升托养中心服务和管理人员专业水平和能力,10月13日,我市重度残疾人托养中心主任提升服务能力培训班成功举办。市政协副主席、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银良参加培训并讲话。

张银良指出,做好残疾人照护服务工作,既是深入贯彻市五次党代会精神,也是贫困残疾人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举措。各县区残联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合力攻坚、强力推进,进一步规范重度残疾人托养中心管理;要加强学习培训,不断提高专业水平和工作能力,为托养的重度残疾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让残疾人更有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确保托养中心持续规范有序运行,让残疾人享受到高质量的照护服务。(记者 张新理 见习记者 陈 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