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信阳市政协考察团来驻马店市考察交流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21年10月13日

 10月12日,信阳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霍勇带领考察团深入我市,就党史学习教育和城市建设进行考察观摩,进一步深化友好交流,相互学习促进,凝聚建设现代化河南更加出彩的强大合力。驻马店市政协主席陈锋参加活动。

考察团一行来到杨靖宇将军纪念馆,参观一张张珍贵的照片,聆听一个个感人的故事,真切感受杨靖宇将军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感悟精神力量,砥砺初心使命。在人民公园、国际会展中心、皇家驿站等地,考察团详细了解我市城市建设发展情况,对我市以开展城市创建为抓手,深化城市文明建设、完善基础配套设施、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表示高度赞赏。

考察交流期间,陈锋对信阳市政协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驻马店和信阳是友好邻邦兄弟城市,两地人民交流密切、情感真挚,两市交流合作不断加深。近年来,信阳市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一系列决策部署,抢抓发展机遇,紧紧围绕“两个更好”重大要求,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可喜成绩,对驻马店具有非常好的借鉴意义。希望两市以此次考察为契机,不断深化交流合作、携手共进,共同助推两地高质量协同发展,努力为建设现代化河南贡献政协力量。

一路走,一路看,风光无限,收获满满。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驻马店作为革命老区、红色热土,为中国革命作出了突出贡献。通过考察交流,深切感受到了驻马店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昂扬热情和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的生动实践,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和友好合作,助力两市经济社会共同繁荣发展。(记者 张遥驼 见习记者 王家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