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财政局召开国资国企“十四五”发展 规划起草修订工作座谈会

投稿:市财政局  来源:时间:2021年09月15日

近日,市财政局召开了驻马店市国资国企“十四五”规划起草修订工作座谈会。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二级调研员孙亚力、副调研员范家舜,有关科室负责人,市管企业、局属企业分管规划发展的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规划的起草背景和进展情况,对需要各科室单位修订、补充、完善的章节进行了分工,并从参考资料、修改原则、修改步骤、完成时间节点等多方面对规划修订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制定规划事关我市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对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间我市国资国企持续向好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大家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克服困难,扎实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各企业要紧密结合我市国资国企发展实际,精心谋划十四五期间发展思路、目标定位、重点任务;二是各科室、各企业要密切配合,齐心协力,全力做好全市《规划》资料的补充完善,充分将企业自身规划发展融入全市国资国企的大盘子,力争早日完成编制实施,从而更好地推动我市国资国企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