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财政支付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投稿:市财政局  来源:时间:2021年09月15日

近日,市财政支付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戴颖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支付中心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支部书记戴颖报告了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支部党员围绕会议主题、聚焦四个方面盘点检视,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促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会议要求,一是要多学习、勤思考,刻苦钻研理论知识,提升思想定力,提高业务水平;二是要有创新意识,支付中心党员干部尤其是年轻干部应当具有革故鼎新的勇气和能力,推动财政支付事业不断发展;三是党员干部要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工作细致、行为严谨、办事规范、不出纰漏,创造出一流的工作业绩;四是支付中心党员干部要有包容之心,平日工作、生活中要多沟通、多交流,坦诚相待、和睦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