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杨庄滞洪区水务中心开展文明礼仪知识讲座

投稿:市水利局  来源:时间:2021年09月15日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单位创建活动,普及文明礼仪知识,提升工作人员文明素养,9月13日,市杨庄滞洪区水务中心举办了以“告别不良行为 争做文明职工 文明礼仪伴我行”为主题的文明礼仪知识讲座,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讲座。

讲座中,支部书记围绕仪容、仪表、仪态三大方面,为全体干部职工进行讲解,从什么是文明、什么是礼仪、为什么学礼仪讲起,通过观看视频、现场演示和指导实际操作的方式,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标准的仪容形象塑造、仪表形象塑造、社交礼仪、会议礼仪等丰富的礼仪知识,同事们情绪高涨,期间欢笑不断,同事们也非常积极的交流礼仪知识。

通过本次文明礼仪知识讲座,大家对“文明礼仪”的重要性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了解了工作礼仪的基本常识,掌握并能运用日常工作礼仪。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做文明礼仪的传播者和践行者,不断提高自身的文明礼仪和道德水平,以实际行动展现干部职工的新形象、新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