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积极开展企业上门服务

投稿: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  来源:时间:2021年09月15日

 近日,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接到河南泽鑫置业有限公司办理转移登记业务申请后,为该企业香水湾房地产项目开通了绿色通道,安排不动产窗口工作人员上门服务,现场为企业的商品房首次转移登记进行批量办理。

9月10日上午,不动产专区工作人员依据企业与申请人沟通协商办证的具体时间及地点,携带办公材料及相关设备,为企业进行上门服务。到达现场后,工作人员首先维持好现场秩序,按照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要求,告知群众佩戴好口罩并保持一米距离。为保证后续工作流程效率,不动产工作人员为现场企业及群众详细说明了受理业务流程,以及现场需要收取的要件和审验相关材料,工作人员还现场解答了群众的咨询和疑问。为方便群众和企业尽早完成工作,中心工作人员加班加点,放弃了中午休息时间,一刻不停的受理业务,经过一整天的工作,顺林完成了二百余户小区业主的新建商品房首次转移登记受理业务,赢得了企业及群众的好评和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