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直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能力动员会召开

投稿:市大数据局  来源:时间:2021年09月14日

 9月13日下午,市直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能力动员会在市民中心召开,总结去年政务服务能力提升经验,查摆问题,安排下一步工作。市直有关单位行政审批科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市行政服务中心副主任李占立主持,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副局长赵新武作动员讲话。

会议传达了《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能力工作方案》,并对《方案》中涉及的16项任务进行逐项解读。会议要求,市直有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优化营商环境的紧迫感,利用剩下3个半月的时间,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目标,全力提升政务服务能力,千方百计提升企业群众办事便利度。

会议强调,市直各部门要坚持目标导向,以“滚石上山、抓铁有痕”的精神,对照各项任务目标,真重视、严要求、高标准的逐项研究逐项攻破。要坚持问题导向,市直各部门要对标对表国内省内先进地区做法,认真查找差距和问题,建立台账、逐项整改,要全面查摆企业群众办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带着问题找方法、带着方法找答案、带着答案促提升。要坚持结果导向,以“能干成事才是硬本领”为标准,以压实责任、统筹兼顾、督促检查为手段,狠抓严抓工作落实,以结果论英雄。要把市直各部门工作配合完成情况纳入窗口效能评价内容,以评促优、以评促改,切实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提高我市在全省营商环境评价中的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