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驻马店市2021年重点项目建设观摩点评活动启动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21年09月13日

 为进一步加快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充分发挥好观摩评价的导向和促进作用,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9月12日上午,由市委办、市政府办牵头组织,市发改委配合实施的2021年全市重点项目建设观摩点评活动启动。

此次观摩点评活动选取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高新区3个从未观摩过的项目,选取其余县区产业集聚区3个工业项目,其中1个投产以后从未观摩过的项目、2个新开工从未观摩过的项目,突出推进新兴战略产业,龙头带动、培育集群和主导产业项目建设。

观摩点评内容包括产业集聚区的主导产业与2020年整体招商及新落地项目情况,项目与主导产业、产业集群发展关联情况,项目的投资强度、组织管理等情况,新上项目的龙头带动作用,竣工投产项目生产和整体效益情况等。

活动集中两天半时间,采取听取汇报与现场观摩相结合的方式,现场观摩结束后,将集中对县区的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实名打分评价,并召开全市项目建设观摩点评总结会议,持续推进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向纵深发展。(记者 耿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