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遂平法院深入企业开展“万人助万企”走访调研活动

投稿:遂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1年07月22日

为充分发挥审判职能,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助力遂平经济高质量发展。根据省、市、县委关于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安排部署,2021年7月19日,遂平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曹国忠到驻马店市捷达包装制品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在驻马店市捷达包装制品有限公司,曹国忠详细了解了企业经营情况,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了企业对法院司法服务和保障经济社会大局的意见和建议,围绕企业经营中遇到的法律问题,进行耐心细致地交流、解答。同时,结合法院审判执行实践中的典型案例,讲解企业在生产经营、管理中应注意的法律风险及防范措施。

曹国忠表示,开展走访调研活动,帮助企业纾难解困,既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抓手,也是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的具体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遂平法院将持续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着力解决企业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和保障,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