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遂平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高质量推进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电视电话会

投稿:遂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1年07月22日

 7月20日,全省高质量推进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史光辉、副县长王红新在该县分会场收听收看电视电话会。

会议指出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找准病根,对症下药,拿出具体措施,要以更大决心、更明确思路、更精准举措,为保障人民群众健康需求不懈努力,要围绕全面加强组织领导、选优配强领导班子、改革医保制度方式、推动人才技术管理、县乡村三级联动等关键问题开展工作,打通医疗服务“最后一公里”。让群众在家门口能享受到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

省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该县立即召开了会议。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史光辉要求要抓住工作重点,精准聚焦落实医共体建设各项部署,切实找准医共体改革的发力点,抓好改革的关键点,加强统筹协调,精心实施,确保全面推进县域医共体的各项工作平稳顺利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