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省百城办调研驻马店市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投稿:市住建局  来源:时间:2021年07月22日

 按照省百城办城镇老旧小区改造调研工作整体部署,近日,省百城办第二调研组一行四人在赵珂处长的带领下,深入我市开展城镇老旧小区改造调研工作。

市百城办主任、市住建局局长赵勇军首先就我市如何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从加强组织保障与制度建设、加强外出学习与业务培训、抓实项目实施与效果管理、强化资金筹措与规范使用、完善长效机制与配套政策五个方面,向调研组一行进行了详细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省百城办调研组又赴市中心城区、汝南县、平舆县、新蔡县对各地的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开展了实地调研。省百城办调研组对我市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了肯定,并提出合理化建议。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将该项工作作为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多举措积极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截至6月30日,全市2020年度城镇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全部完工,2021年完成城镇老旧小区改造19861户,2021年度纳入中央补助资金计划改造城镇老旧小区共15144户已全部开工,完成省下达重点民生实事城镇老旧小区改造任务22200户的8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