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驻马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投稿:市文旅局  来源:时间:2021年07月22日

为深入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保障临床用血和急救用血,切实架起人与人之间最壮丽的友爱桥梁,7月21日上午,驻马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文广旅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为办好此次活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精心准备,下发了《无偿献血倡议书》,号召广大职工积极踊跃报名参加献血,同时做好活动的后勤保障工作,提前布置好场地和外接电源、大屏幕播放宣传标语等。

上午九时,前来献血的志愿者们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填写献血登记表、抽血化验,经血液检验合格后开始献血。活动现场秩序井然,爱心在无声中传递。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引导大家积极参与公益事业,传递社会正能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一件利国利民利已的好事,今后还会继续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为他人的生命“加油”,为自己的人生添彩,为社会和谐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