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派驻第21纪检监察组到板桥水库检查指导工作

投稿:市水利局  来源:时间:2021年07月22日

 7月20日下午,板桥水库管理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开展“以案促改”学习研讨,研究“三重一大”事项,安排部署当前及今后防汛工作。党委班子全体成员、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市派驻第21纪检监察组到会指导并现场检查。

会上,党委委员、副局长曾宪才领学了《亮剑》中一例水利违法典型案例,与会的班子领导都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和剖析,并从中受到了深刻的教育。

会议研究了近期的“三重一大”事项,班子成员就有关事项进行了讨论和发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做了补充说明,与会人员就有关重大事项和大额资金使用等达成一致意见。

市派驻第21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娟、副组长常超到会指导,并对当前的防汛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警惕、克服麻痹思想;二要防汛责任要向下传导、再压实;三要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做好工作交接和应急处置。刘娟强调,要提高安全意识、搞好各方面安全。

会后,市派驻第21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娟一行深入到水电站等生产一线进行了现场检查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