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驻马店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理论研讨暨专题宣讲动员会召开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21年07月22日

7月21日,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理论研讨暨专题宣讲动员会召开,就高质量高标准开展专题宣讲和近期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社科理论界6名代表发言后,戚存杰指出,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精心组织、迅速行动,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和总结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时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着力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宣传引导、做好理论研究,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研究“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新热潮。要把好方向、提升时效,突出宣传重点,着力增强宣讲针对性、实效性,统筹做好网上宣讲,广泛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要加强领导、夯实责任,强化督促指导,深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成效助力现代化驻马店建设开好局、起好步。

会上,市委党校负责同志作了示范宣讲。 (记者 张遥驼 见习记者林 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