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驻马店市举行“疫情背景下残疾人生计保障与改善项目”启动仪式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21年07月22日

 7月21日,联合国亚洲及太平洋经济社会委员会、驻马店市残联“疫情背景下残疾人生计保障与改善项目”在汝南县老君庙镇启动。副市长何晞,市政协副主席、市残联理事长张银良等参加启动仪式。

何晞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全面提升残疾人职业技能和家庭增收能力,全面做好兜底保障工作;要广泛开展助残志愿帮扶活动,及时帮助残疾人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残疾人生计状况向好发展、持续提升;要做好项目保障工作,确保项目顺利实施,为全市创造可复制的残疾人生计保障与改善工作经验,同时向联合国讲好残疾人生计保障与改善的中国故事,送上中国经验。

启动仪式结束后,何晞等深入老君庙镇肖屯村蔬菜种植基地和残疾人玉米、花生田间管理技术培训班,调研残疾人就业和培训工作。(记者 张新理 见习记者陈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