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宿鸭湖水库管理局组织学习《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

投稿:市水利局  来源:时间:2021年06月11日

 6月7日,宿鸭湖水库管理局组织局机关人员、班、组、所长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观影后,局长张东升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监督,刻不容缓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强化“以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务必把安全责任扛在肩上,落在行动上,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效果做到“两个维护”,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在具体工作中,大家要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转化为抓好安全生产的强大动力和工作成效;要加大排查巡查力度,查找存在的不稳定因素,建立问题台账,制定整改措施,把问题及早化解;要走出办公室,带上红袖章,走进到大坝、湖边、灌道、溢洪道、水电站、在建水利工程等地方进行检查,做好教育疏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