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遂平县司法局举办新修订《行政处罚法》知识竞赛选拔赛

投稿:遂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1年06月11日

6月10日上午,在遂平县司法局举办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知识竞赛选拔赛,全县35个单位共计50余人参加了竞赛。为对学习《行政处罚法》知识的成果检验,驻马店市将组织全市进行行政处罚法知识竞赛。

全县各执法单位推荐的行政执法人员代表先进行选拔赛,以比赛的优胜者组队代表县参加全市的竞赛。经过紧张的选拔比赛,最终县城管局赵明霞、县市场监管局陈立贞、县财政局邵林军以优异的成绩脱颖而出,分别获的前三名。

通过组织竞赛的方式,以考试促学习,此次选拔赛的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灵活多样的形式检验学习成果,既生动又灵活。比赛结束后,可以与兄弟单位同事一起探讨学法心得,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建议今后多搭建学习培训平台,以适应新形势下的执法所需,为全县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