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确山县召开安全生产暨防汛抗旱工作会

投稿:确山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1年06月11日

6月10日下午,确山县召开了2021年度安全生产暨防汛抗旱工作会议。彭广峰、张建华、殷玉金、张保红、蒋亚伟、杨彦博、任威宇、贾久用、朱占迎等县安委会领导和各镇镇长、街道办事处主任、县委各部委室负责人、县直各单位、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县安委会督导组组长以及应急局中层以上干部、部分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回顾总结全县2020年应急管理、安全生产暨防汛抗旱工作,表彰先进,安排部署2021年的工作,动员全县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克难攻坚,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持续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会上确山县安委会副主任张建华、张保红、蒋亚伟、杨彦博、任威宇、贾久用、朱占迎分别安排部署了分管领域的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和防汛抗旱工作,各镇街道向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安委会主任彭广峰递交了2021年度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和防汛抗旱目标责任书。

最后,确山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安委会主任彭广峰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来看待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和防汛抗旱工作;坚持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和防汛抗旱工作;坚持底线思维,注重防大汛、抗大旱、抢大险、救大灾;从严从重压紧压实各方安全责任等四个方面对确山县2021年度的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和防汛抗旱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安排。 

会议还以确山县县委县政府的名义对2020年度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奖牌、奖金、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