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驻马店市召开2021年无偿献血工作暨表彰大会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21年06月11日

 为大力弘扬、践行献血救人的无私奉献精神,引领广大无偿献血者、志愿者积极参与,6月10日,我市召开2021年无偿献血工作暨表彰大会,总结全市无偿献血工作的成效和经验,表彰先进,全面推进无偿献血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冬江出席并讲话。

大会对获得2018~2019年度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的个人,市教育局、驻马店日报社等无偿献血工作先进单位及黄淮学院、市中心医院、市第一人民医院、市中心血站等无偿献血应急工作先进团体进行表彰,鼓励他们继续树立无偿献血榜样,引领社会正能量。

金冬江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团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无偿献血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工作重点,扎实推进无偿献血工作,创新思路,深化宣传,确保无偿献血工作安全和应急保障落到实处;压实工作责任,凝聚合力,扎实推进我市无偿献血工作可持续发展,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建设和谐天中健康驻马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