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提升政治站位 抓实学习教育 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21年06月11日

 6月10日上午,市委常委、秘书长付自成深入联系点泌阳县马谷田镇河南村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乡村振兴等工作,并作党史宣讲报告,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提升政治站位,抓实学习教育,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以党史学习教育的扎实成效献礼建党100周年。

在河南村村委,付自成认真查看党史学习教育台账,并与村干部座谈交流。他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把握好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意义,通过学习百年党史,悟深悟透原理,汲取奋进力量,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基层工作实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聚焦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厚植对党的深厚感情,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调研中,付自成还就推进河南村电商平台项目、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研究协调,叮嘱河南村既要搞好乡村建设规划,又要搞好产业发展规划,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