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朱是西会见协鑫集团执行总裁沈承勇一行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21年06月10日

 6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亲切会见协鑫集团董事、执行总裁沈承勇一行,双方围绕电子信息材料领域项目合作进行深入交流,达成广泛共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冬江,副市长孙继伟,协鑫金融(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总裁高雷等参加会见。

朱是西对沈承勇一行来驻马店考察对接项目表示欢迎。他说,驻马店区位优越、交通便利、资源丰富,近年来,大力实施兴工强市、创新驱动、投资拉动、开放带动战略,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积极承接产业转移,一大批知名龙头企业相继落户驻马店。协鑫集团作为一家以新能源、清洁能源为主,相关产业多元化发展的科技引领型综合能源龙头企业,实力雄厚、技术先进,项目定位与我市产业发展高度契合。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在助力驻马店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推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培育区域竞争新优势的同时,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朱是西说,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站位全局、着眼长远,善于算大账、总账、长远账,在合法合规前提下,给予企业项目最大限度政策支持;要加快项目落地,密切项目对接,尽快促成签约,加快土地供应、项目审批,努力为企业提供高效、廉洁、诚信的优质服务,确保项目高质高效开工建设。希望协鑫集团加快项目规划设计,推动双方并联作业,提高推进效率,确保项目投资和产出强度达到标准,共同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多务实成果。

沈承勇表示,驻马店地理位置优越、产业基础良好,协鑫集团将充分发挥技术、资源优势,在驻马店建设15GW高效光伏组件生产基地,尽快推动项目落地达产,带动能源化工产业向高端化、精细化迈进,推动驻马店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