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河南省数字经济产业应用研究院莅临驻马店市开展投资调研活动

投稿:市工信局  来源:时间:2021年04月30日

近日,河南省数字经济产业应用研究院院长梁红俪一行莅临我市就医药项目开展考察调研。市工信局局长殷剑陪同调研,高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随同调研。

梁红俪一行先后观看市高新区招商宣传片和产业沙盘模型,听取了市工信局局长殷剑及市高新区相关负责同志关于我市市情和医药产业发展状况介绍,详细了解市高新区的区位优势、基础建设设施、落户政策等,就我市开展医药产业投资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为下一步开展医药项目合作奠定基础。

殷剑在介绍中说,近年来,驻马店市先后被评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国家园林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农业综合标准化示范市、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驻马店经济发展进入了快速发展期,各项经济指标稳中有进,各项社会事业全面发展。当前,全市上下正在大力转变发展方式,积极调整产业结构,不断延伸产业链条,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水平。今后,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简化办事程序,加大服务力度,扩大对内对外开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热诚欢迎广大客商来驻马店考察投资,寻找合作机会和项目,推动双方共同发展、互利双赢。

随后,梁红俪一行还深入天方药业、立诺制药、华中正大、后羿制药等企业进行实地走访调研,详细了解入驻企业的发展状况和基础设施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