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财政局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 主题党日活动

投稿:市财政局  来源:时间:2021年04月30日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近日,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克诚同志带领下,市财政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和财政支付中心党支部43名党员来到革命历史纪念地何家冲,开展“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英勇事迹,传承发扬红色革命精神。

在何家冲,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军部旧址,聆听了革命故事,重走了长征路,敬献了花篮,寄托了哀思。从讲解员的生动讲解中,大家感受到中国共产党探索中国革命道路的艰辛,体会到革命先烈为国为民的革命情怀和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继往开来,从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