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财政局组织收听收看注册会计师行业 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投稿:市财政局  来源:时间:2021年04月30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有关通知要求,落实财政部党组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安排,近日,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采取远程视频方式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对行业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驻马店市财政局二级调研员、行业党总支书记崔毅和各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在驻马店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上,财政部人教司负责同志宣读了财政部党组《关于成立中国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党校的通知》;财政部党组成员、副部长、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书记程丽华,为全国行业党校揭牌;财政部党组成员、副部长、资产评估行业党委书记许宏才传达了财政部党史学习教育有关精神,并对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后,我市注册会计师行业与会党员们开展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决策部署,以高度政治自觉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 100 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