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 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人才保障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21年04月30日

 4月29日,市纪委监委机关青年干部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成宽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市纪委监委、共青团市委《关于表彰全市纪检监察系统青年业务能手的决定》。随后,5名青年干部代表立足岗位职责,结合个人成长和工作经历,从不同角度作了交流发言。 

座谈会上,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结合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需要,李成宽对青年干部如何成长成才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指出,要扣好对党忠诚的扣子,始终践行“两个维护”。要以信仰信念指引人生方向,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养分,在实践锻炼中提高政治“三力”。作为纪检监察机关青年干部,要按照党中央指明的方向、确定的前进路线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从政治高度坚定坚决把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要打牢干事创业的底子,始终做到好学上进。面对新阶段、新征程,广大青年干部要进一步弘扬改革创新精神,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李成宽强调,要敢挑攻坚克难的担子,始终砥砺意志品质。机关广大青年干部要拿出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着力高效率、高质量抓好工作落实。要常照清廉守纪的镜子,始终从严修身律己。市纪委常委会要高度重视青年干部工作,扎实推动纪检监察系统青年干部工作,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